不、不要拿走我我不是作业!【飞(闭嘴

女频题材(ALL叶)

_灵舞君_:

※试了一下女频的题材

※要死。

※全体崩坏系列xxx

※写出来的东西会有人看!?

※这种东西我是不会扩写的啊xxxx

  

(画风不对系列)女频小说精♂选

  1.《冷漠总裁的亿万老婆》(周叶)

  2.《我的占卜师老公》(王叶)

  3.《霸气王爷嘲讽妃子》(韩叶)

  4.《狂妃霸天下》(喻叶)

  5.《末世:那个丧尸你烦死了》(黄叶)

    6.《双生子》(双叶) 

  7.《后宫满天下》(all叶)

  

  1.《冷漠总裁的亿万老婆》(周叶)

  简介:

  他是轮回公司的总裁,手握S市经济大权。

  他冷漠无情,可是突如其来的他,却打破了他冰冷的内心……

  “一亿……做我……老婆……”

  他为朋友的病情忙得焦头烂额,四处借钱。

  他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给他一亿元,只要他成为他的老婆。

  但是,冰冷的他,不懂得如何去爱他……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他……

  他拼命逃窜,终究被他抓回来。

  “周泽楷!你到底要我怎么做才肯放过我!”

  “不会……放手……”

  过程BE,结局HE,一对一,欢迎跳坑!


  

  2.《我的占卜师老公》(王叶)

  简介:叶修,大龄男青年一枚,今年27岁,未婚。

  经过弟弟叶秋的同意之后,去占卜了一次。

  站在水晶球后的占卜师抬起头来,露出一对大小不一样的眼睛。

  “先生……你命里有大凶之兆……”

  “需要化解的话……就需要一个纯阳体质的人24小时在你身边……持续一个月”

  “女子是没有纯阳之体的。但是。我,就是一个纯阳体质的人。”

  叶修很不假思索的答应了,不就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一个月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可是,一个月之后……

  为什么这个占卜师就赖在我家不走了啊!?

  王杰希眯起那双大小眼,拿起水晶球。

  “叶修,我测过了,我们的适合程度为百分之九十九。”

  甜宠文一对一HE!坑品有保证!
  
  

  3.《霸气王爷嘲讽妃子》(韩叶)

  简介:叶修,前世的第一特工,因为嘴太嘲讽被老板陶轩打死了。

  一朝穿越,废物皇子再次睁眼,已是前世的第一特工叶修!

  斗皇帝,战宫妃,赚小钱,时不时嘲讽一下别人,小日子可惬意嘞!

  可是……

  为什么自己还要暂时代替成功逃跑了的原叶秋公主现邻国的韩文清王爷的王妃!?

  “我说老韩,你干嘛整天跟着我?” 叶修不知道第几次扭头,无奈地看着韩文清。

  “哼。”韩文清哼了一声。“当然是为了防止我的王妃在外面勾三搭四。”

  “……老韩你真的不适合说这种话,真的。还有我是男的不是你的王妃……”

  “哼。”

   一对一无虐宠文!日更三千欢迎入坑!

  


  4.《狂妃霸天下》(喻叶)

  简介:昔日嘉世天才叶修,一朝陨落,天才变废物!

  “不——我不甘心!”

  受到叶修召唤的来自现代的另一个叶修,进入了他的身体。

  天才隐姓埋名,退出嘉世。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一年之后,新起之秀兴欣,强势崛起,成为京城一霸!

  腹黑王爷温和一笑:“前辈,真厉害。^_^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速度快的疯子。”

  “文州你说笑。你要也有这种速度我们还有得混吗?”叶修叼着烟斗,懒洋洋地道。

  “前辈不如嫁给我吧^_^”

  “……好啊。反正最后还得找一个人过日子,不如就跟你好了。”

  一对一爽文!夫夫携手走天下!HE!

  

  5.《末世:那个丧尸你烦死了》(黄叶)

  简介:突如其来的末世,带走了许多人类的生命。

  存活下来的人类有一部分进化出了能力,他们被称为——

  “荣耀者”!

  叶修就是一个荣耀者。

  有一天,叶修捡到了一只丧尸。貌似还是有意识的。

  最主要是不会咬人啊。

  很快叶修就后悔了。

  ……这丧尸真烦啊!

  “叶修叶修叶修看你这么屌我们来PKPKPKPKPKPKPK!!!”

  “少天你吵死了……”

  “叶修叶修你看那里有个商城好像还没被抢劫啊走走走!!里面有人的话就让他们看看我剑圣的能力哈哈哈哈哈!!!唷还真有人啊,看剑看剑看剑!拔刀斩!”

  ……好烦啊。

  “叶修叶修叶修!!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不知道……”

  “靠靠靠靠本剑圣跟你告白你那什么态度来PKPKPK!!”

  不过,好像也不错。

  

  6.《双生子》(双叶)

  简介:他们是双胞胎。是兄弟。

  哥哥叶修,弟弟叶秋。

  一起生活,一起长大。

  直到十七岁那年,叶修离家出走了。

  一走就是十年。无论怎么劝都不肯回来。

  为什么要走呢……

  ……混账哥哥。

  “唷,叶秋。”

  那天回家时,看见叶修坐在沙发上,挂着嘲讽的笑容,跟自己打招呼。

  心跳加速,忍不住上去给他一个拥抱。

  “混账哥哥……总算舍得回来了……”

  “恩。我回来了。”

  7.《后宫满天下》(all叶)

  简介:我叫叶修,一个现代来的宅男。

  万万没有想到,有一天我居然能开起后宫。

  还是清一色的帅哥x

  笑容温和的喻文州。

  霸气侧漏的韩文清。

  严谨认真的张新杰。

  罗里吧嗦的黄少天。

  沉默寡言的周泽楷。

  新型翻译机江波涛。

  不对称的王杰希。

  我亲弟弟叶秋x

  这么一想我真是个禽兽x

  八个啊x

  一天换一个换一周不带重样的x

  不带这么玩的x


  

  我叫叶修,一个穿越男。

  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开起了后宫。

  更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有一天我的节操居然能丢到是我可以接受9P。

  9P啊槽x

  

  NP 无虐 爽文 

评论
热度(289)

© 漫天黄冈小状元带你飞 | Powered by LOFTER